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三七不含糖

三七不含糖

 

王九龙x张云雷

      我在胃里藏了一只蝴蝶,看见你时,蝴蝶振翅满心欢喜,恨不得咬碎胃壁穿破了肚皮飞到你面前告诉你“我爱你”。
     傻小子王九龙第一次见到张云雷是在篮球场,跟着一群五颜六色头发的大老爷们一起打篮球,黑色头发的张云雷仗着身高在人群中格外显眼,在投出一个完美的三分球之后彻底的抓住了王九龙的心。看着帅气的偶像,王九龙叼着表哥买的冰棍摸着自己的小肚子暗暗发誓,自己也要变成那么又高又帅的人,那首先就从烫头开始。
    那时候张云雷还留着酷炫狂拽吊炸天的奥特曼发型,天天对着镜子给头发喷点摩斯抹个光滑的弧度才肯出门,用朋友的话说,出去打架就怕这爷们突然来句“变身”。张云雷在村口开了家理发店,店面不大,来的人倒是不少,除了几个乐队的朋友时常玩外,顺带着多了些小姑娘,时不时找个修刘海的幌子来看张云雷。“姑娘啊,你这刘海再修下去就能炸上天了啊”所幸之后,张云雷也不管了,来看呗,坐那就成,可别修刘海了,免得坏了自己的招牌。
    王九龙带着攒的压岁钱找了家招牌看起来挺洋气的理发店,看到张云雷的那一瞬间慌了,“小朋友,来剪个啥发型”张云雷放下了手里的扫把,“我..”王九龙脑子里一下子闪过无数的花火,在一片绚烂过后炸成了空白“先坐过来吧,你先慢慢想,是要剪短一点呢,还是给你修个刘海”张云雷抓着人的头发给人比划“我..我想剪你这种发型”“嗯?”王九龙这下更慌了,怎么办是被偶像嫌弃了吗只能弱弱的问了句“不行吗”看着小孩儿委屈的脸这倒让张云雷犯了难“不是啊,你别哭,你头发太短了,要不我给你剃个差不多的”“那成吧”
剃头一时爽,回家火葬场。
      当王九龙再一次到张云雷的理发店剃头是被表哥押着来的,看着表哥跟张云雷毫不客气的打招呼,王九龙才知道,张云雷是表哥母亲那边的亲戚,按辈分还的叫声小舅舅,但看这俩的相处也到没舅甥那般客气反倒跟哥俩一样,“辫儿,我表弟这头发你给剃剃,他妈的意思是呢,给他薅秃了”“好呀”张云雷一看是昨天的小孩儿不禁笑出来声,叛逆期的小孩呀,给人小朋友剃头的时候还不怀好意的嘲笑了一下“小朋友起义失败了呀”这可把王九龙羞的没了着落,只好低着头装着鸵鸟,瞟见了角落的吉他有些好奇“你还会弹吉他啊”“那可不,想听随时来”张云雷随口一句客套话,王九龙到是当了真“好呀”
        蝴蝶撕咬开了一道小口子,他从黑暗里挣扎着,他说,他想看见光,他想拥抱你。
         王九龙成了理发店的常客,跟那些小姑娘有着同样的目的。男粉的福利相对于比较好,晚上可以蹭着张云雷的小摩托回家。“辫儿哥,明儿我毕业典礼你来不”坐在张云雷身后的王九龙考虑了很久这才问出口,
  “看看吧,明天要是乐队练习结束的早我就去”
   “那我等你过来啊”
   “嘿,傻小子,我还没说一定呢”
  “你说啥,我没听见,风太大了”
  “滚蛋”
     到了王九龙毕业典礼那天,张云雷早早的跟队友打了声招呼,别太晚,还要去接小朋友放学呢,看人一脸痴笑队友恨不得扛起贝斯上去抡他。“你跟你小胖媳妇儿到底想怎么样”“去你妈的人家还是孩子少打岔”“那身高比孟哥多高还孩子”这一群群狐朋狗友的能让张云雷给气死。
    王九龙的毕业典礼张云雷还是没去成,摩托撞翻了卡车,被带去了医院整骨缝皮。王九龙在学校傻逼似的等了一天后被自家表哥喊去医院帮忙,看着病床上的名字哭的更像个傻逼了。
     好在张云雷命大,这么大的车祸也就蹭破了皮,上完厕所回来就看见哭成泪人的王九龙“怎么了?小朋友受欺负了?”王九龙抬眼看着人抽搭着鼻子“你不是车祸吗”“对呀,看看这腿,蹭了多大一块,不能走路呢”坐在床上伸腿给小朋友看了看,抽着张面纸给小孩儿擦了擦脸不料却被小孩儿撞了个满怀,“你以后别开摩托了,我载你”“成,小孩儿长大了”
       四月,蝴蝶冲破了黑暗,见到了光,看见了满城盛开的樱花,他在落樱飘飘的城里找到了你,站在你面前诉说着爱情。
     “大楠,你多少吃点”张云雷心疼正在减肥的小孩儿,每天吃一顿饭这像话吗,减肥跟传染似的,郭麒麟那减了肥王九龙说啥也不干了,自愿加入减肥大军。这可给张云雷愁坏了,白白胖胖的多可爱。
饭是吃了,看着小朋友这一天天的往健身跑,张云雷也到是能安心的跟队友去练歌了,在四月的尾声张云雷接了场音乐节的演出,也开始了没日没夜的练习,写新歌。张云雷被灵感折磨的筋疲力竭,回到家抱着小朋友寻求温暖,靠着温暖的怀抱这才发现小朋友瘦了挺多“大楠,瘦了多少啊”
  “也才那么一点”
  “我下周音乐节有演出,赞助商给的票”张云雷想到兜  里的票,掏出来塞到人手里“来吗”
  “去,当然去,我偶像第一场公演说什么都得去”王九龙拿了票低头亲了口怀里的人儿“我还给你打call呢”
“可臊死我了”

三七不含糖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三七不含糖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