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七不含糖

杂食动物

【知乎体】偶像团体里那些丧心病狂的成员

匿名回答

谢邀,被邀请回答这个问题我也是懵逼的,丧心病狂的队员,那不赶好是我们top吗!我们团知名度还算可以,演出上座率也是能坐满的,头顶上也能坐满那种,欢迎大家来买票看看我们。咳咳,扯远了,我就来吐槽一下我们的某位top,我们这位top长得好看,脸小手美 ,笑起来鼻子两边鼓鼓的特别可爱。对了吐槽,谁能想到某人表面上白白净净,背地里能攒十几条内裤呢,之前吧,我们top出外务那期间,我搁家里看电视呢,突然我们top发消息过来,那语气特别殷勤, 一听就是有事求我,果然,让我帮他把那桶里攒的内裤洗了,当我看到桶里堆满的裤衩啊,十几条啊,这是要传家啊,腾的一声,气的我给洗了。对天长嚎三声,我可是个有洁癖的人啊!为了避免黑粉造谣啊,我先说明啊,我们top那段时间外务的确忙,除了回家洗个澡的时间基本上都奉献给外务了。我们top这么大人了还怕鬼,大半夜都不敢一人儿去厕所,我俩不是一屋吗,就凌晨一两点他老撺掇着我陪他一起去厕所,各位,凌晨啊,总有那么一个人扒拉到你的床前,喊你一起去厕所,多么丧心病狂呀。 我能不陪他吗,不理他,他就一直搁你面前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直到你陪他去为止。祖宗这是,今天top出外务回来给我带了天津的早点,又是一个元气满满的一天呀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0)